Aurora.

[喻黄]关于爱他

(又名:《联盟优秀剑客在线耍酒疯.》)

#重度ooc注意避雷.

“黄少天你小子大半夜不睡觉把老夫叫出来干什么.!我跟你说赶紧说你那狗屁大事.!不然老夫不削死你都对不起我那十块钱打车费和暖和的被窝.!”

魏琛骂骂咧咧的推开门.带着G市特有的潮气和与室内气温明显冲突的寒气一齐涌进门.还没等趴在那衣衫单薄的黄少天怎么着.魏老大自己先打了个寒颤.裹了裹羽绒大衣反手摔上门.走到趴在那醉的迷迷糊糊的叨念个没完的黄少天对面扯了椅子坐下.

“我来的这二十分钟你小子又喝了多少.!比我还能喝.起来.!坐起来.!装没骨头呢.!麻溜的起来.!”

伸脚踹了踹摊在那的一堆.没把人踹起来但好歹有点反应.“没骨头”的黄副队抬了抬头.

“队长.......?”

双眼因为酒精的作用泛着红.皱了皱眉想看清楚来人是谁.一头黄毛因为趴在桌子上蹭的有点上翘.整个人透着醉酒的迷乱.

“......滚蛋.!老子是你前队长.!睁开你那眼.!要找你队长滚回蓝雨去.在这撒酒疯.!”

“......老魏...老魏我跟你说.我喜欢他.我好喜欢他.他怎么不知道呢.他怎么会不知道呢.我...我喜欢他那么多年..他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呢..我好喜欢他..我好...喜.......”

黄少天喜欢喻文州.全联盟的人都知道.

除了喻队自己.

“臭小子年纪不大劲还不小.撒手.撒手你我给你叫你队长去.!混蛋玩意.!没出息劲的吧你.!”

“喂.!喻文州赶紧的把你副队长给我领回去.!在你蓝雨对街酒吧213!老子不管了谁造的孽谁收拾要老子在这擦屁股.!......赶紧来.!”

“......?少..少天.??好.好我马上去谢谢魏前辈.”

“把人给你叫来了我可也就帮你到这了.好好把握你队长这颗大白菜.也就是我这么好心.好好把握啊我走了.!”

魏琛前脚刚走.喻文州后脚就把门推开了.

“少天.?少天.!”

就出个门的功夫.联盟的半个门面.优秀剑客黄少天已经从矮沙发上滚到地上去了.

好不容易把“醉猫”黄少天从地上架起来带到沙发上坐下.又怕他不老实自己再掉下去又伸手揽到怀里.

“少天..?少天醒醒.我是文州.你这喝了多少.嗯.?醒醒.看看我.”

“队长.?队长......队长我告诉你...我等了你好久了你都不来.魏老大都知道了你还不知道.我等了你好久.队长你......你不称职.一点都不关心队员.我...我不......”

“嗯.嗯...我来了.来了.我知道了我来了.嗯..我来找你了.嗯我关心.关心你只关心你好不好.?嗯.?不什么.?”

“不喜欢你了...我喜欢你那么长时间.你都不理我.连魏老大..魏老大都知道了.我不...不喜欢你了.”

喝醉了酒的黄少天明显和平日不一样.如果说平日里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是乖巧.那么现在喻队大概觉得自家副队简直是可爱到爆炸.

喻文州喜欢黄少天.全联盟的人都不知道.

只有他自己.

“我喜欢你.我也喜欢你.魏老大知道没用.现在我知道了.就有用了.我也喜欢你.喜欢我的.嗯.我的少天.”

“怎么能不喜欢了呢.问过我吗.?我不同意就还要继续喜欢我.我就在你身边.喜不喜欢我.?嗯.?”

“我.喻文州.喜欢黄少天.我.喻文州.最爱的黄少天.可以和我回蓝雨吗.我们回家.”

三杀.

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自己.黄少天现在可能不太愿意从喻队的怀抱里醒过来.

end.

评论

热度(33)